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技术与传媒学院在师生羽毛球联赛中成功晋级决赛

时间:2015-11-12点击数:来源:

11月11晚,我校师生羽毛球联赛半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火热开赛。我院力克数计学院成功挺进决赛。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王云、院党委副书记范晓东及院团委书记杨谨瑜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赛前,选手们进行了简单的热身运动,为正式比赛做好准备。比赛正式开始,在男子单打中传媒学院队员的完美扣杀及兼有技术与力量的强势进攻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欢呼。中场休息时,我院选手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在接下来的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等项目中谨慎发球、严密防守、默契配合,最终以4:1的比分力克数计学院成功挺进决赛。  

赛后选手间的亲切握手充分发扬了比赛的真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师生间的团结协作性。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传媒学院的选手们定会愈战愈勇,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