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奥凯航空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5-11-10点击数:来源:

2015年11月9日下午,奥凯航空公司在我校空乘专业实训基地举行了“乘务员校园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副校长郝勇东、传媒学院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王云、校学生处副处长曹景川,以及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山西师范大学空乘办公室主任姜易君等莅临面试现场为空乘学子鼓劲加油。   

在面试开始前,奥凯航空有限公司招聘人员首先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办了宣讲会,对本次面试流程及公司未来发展前景作了简单介绍。本次招聘考试分为初试、复试两个环节,包括自我介绍、个人形象气质、中英文广播词、形态外观、身高以及蹲起测试等内容。   

招聘会中,我校空乘专业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素质得到了该公司的高度认可。本次招聘会共有150余人参加,最终有19名同学通过本次面试,他们将于11月底到北京公司总部参加体检。 

本次校园招聘会又一次为我校空乘学子插上了圆梦的翅膀,为自己丰富多彩的未来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更为低年级学生点亮了前进的灯塔,指引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奥凯宣讲会  

 

奥凯宣讲会  

 

奥凯招聘会现场  

 

奥凯招聘会现场  

 

奥凯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