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尧都区老区建设促进会举行红色文化专题片拍摄总结座谈会

时间:2020-12-16点击数:来源:

1210号,我院在科学会堂503会议室与尧都区老区建设促进会(简称老促会)共同举行红色文化专题片拍摄总结座谈会,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靳晓涛、院长曹飞、副院长汪存友、老促会会长刘爱民、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晨、副会长张东明、梁正岗及影视制作与实训中心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汪存友主持。

会上,靳晓涛书记首先向尧都区老促会的领导和同志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向老前辈们不断为尧都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的奉献精神表达了敬意,对尧都区老促会的各位领导和传媒学院马毅老师带领的创作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我院与尧都区老促会的交流合作,为学院相关专业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协商,成立红色文化传播基地,为红色文化的传承和发扬做出高校应有的贡献。

院长曹飞表示对红色老区文化的挖掘和宣传是高校履行服务社会职能的良好实践,是高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立德树人的良好途径,我院将继续在挖掘、弘扬临汾红色文化方面下功夫,持续推进我院立德树人与服务社会工作。

老促会代表在会上与学院交流了红色影片拍摄经验,并对传媒学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希望双方加强合作的同时,学院能发挥专业特长持续发掘和弘扬红色文化。

最后,我院向尧都区老促会赠送了由我院师生制作的多部尧都红色文化专题片,老促会向我院回赠了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