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 “打破守旧慵懒,增强传媒学生思想创新和服务意识”大讨论交流会

时间:2019-03-11点击数: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39日下午,我院传媒学生党支部和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在科学会堂B-305联合开展以打破守旧慵懒,增强传媒学生思想创新和服务意识为主题的大讨论交流会。传媒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文婷,宣传委员郭雨欣,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郭梁,宣传委员吕媛及两个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郭梁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郭梁老师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打破守旧慵懒,增强传媒学生思想创新和服务意识主题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之间的关系。根据大讨论的相关精神,将六破除讨论聚焦点与学生专业特色相结合形成了此次主题讨论。接着,吕媛老师和郭雨欣老师分别针对毕业设计,配音进行了详细指导,希望各位同学在完成基础任务的同时,要突破传统,大胆创新,更好的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体现在作品中。最后,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就如何贯彻落实打破守旧慵懒,增强传媒学生思想创新和服务意识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打破守旧慵懒,就是要在生活中不断前进,不循规蹈矩,要敢于创新,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要在生活中积累大量素材,形成自身想法,从而达到改革创新。同时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改革创新的新思潮。

通过此次讨论,学生们深入学习了大讨论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思想创新和服务意识,为日后加强自身锻炼、积极实践探索、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