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26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大讨论学习会

时间:2019-03-18点击数:来源:

315日,我院党委中心组在科学会堂B-503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第26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学习会议。

院长助理、编播系主任郝建国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第26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他重点解读了王沪宁的重要论述,分享了上海市、广东省、浙江省等地的优秀经验。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对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做好高校党建工作提出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高校党建工作是统一思想、团结组织、创新发展的重要依靠,我们要全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把党建工作作为主责主业,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生根。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作了总结。第26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将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在学院掀起学习热潮,及时学、结合学、深入学,加强党的基本知识学习,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和载体,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切实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同时,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落实,以更强的担当、更大的作为进一步把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抓紧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