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生党支部开展“提高防范意识,预防电信诈骗”服务师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8点击数: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宣传防电信诈骗、提高校园师生对电信诈骗手法的识别和防范能力。9月27日下午,传媒学生党支部在校园内开展了“提高防范意识,预防电信诈骗”服务师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向学生发放了电信诈骗宣传册,并分为几个小组分别对不同年龄阶段的行人进行防诈骗知识宣讲。让大家充分认识到金融诈骗危害性和提高防范能力的必要性。告诫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三点,一是要有自我保护意识,不要随意登入不知名的网站,保护好账号、密码、身份证等个人信息;二是要提高防范意识,遇到诈骗消息要能够第一时间与银行和警方沟通,确保财产安全;三是要多关注新闻和相关消息,了解骗子最新的诈骗手段,防止上当受骗。

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不仅宣传了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使师生增长了电信诈骗防范知识,提高了识骗、防骗的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党员对服务意识的理解。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地方、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用互动化的宣讲形式将服务精神传递到校园每个地方,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当代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