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4-10-11点击数:来源:

10月10日下午,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领导和党员共35人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  

会上,邵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五项成果,深入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六条经验,明确提出了坚持从严治党的八个方面要求,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必须抓常、抓细、抓长。讲话引经据典、立意高远、思想深刻、语言生动、内涵丰富,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决心,体现了我们党适应时代发展要求、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自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在新的起点上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的再部署。  

随后,部分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  

邵书记最后强调,首先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深刻认识从严治党重要性紧迫性和各项要求。二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教育。把作风教育纳入中心组和支部理论学习内容,融入到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之中。三是要以民主生活会为重要抓手,切实提高党内生活质量,切实做到思想入党。四要强化责任落实和监督检查。进一步落实监督员制度,充分发挥监督员作用,强化群众监督,防患于未然。五要联系工作实际,从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和“一院一策”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