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王心平副书记一行深入洪洞县教育创新实验区调研

时间:2014-10-03点击数:来源:

2014年9月26日,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与我院院长王云、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学校教育创新实验区办公室主任程茹、现代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刘世民,深入我院负责的洪洞县教育创新实验区进行调研,陪同调研的还有学院的杨芳、周婧、马毅老师和两名学生。 上午,王心平副书记一行深入洪洞县第六中学进行调研。他们详细询问了洪洞县第六中学的基本情况,并与该校校长张跃进、副校长贾祥瑞等同志就基础教育教学改革、教育信息化发展状况、顶岗支教与换岗培训、农村学生辍学问题、农村教师职业倦怠问题等主题进行了交流。王云院长对我校建立教育创新实验区的实施方案做了介绍,同时询问了驻县教师和学生在洪洞县第六中学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  

我院在2014年上半年和暑假期间已经在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派研究生和优秀本科生代《信息技术》课等方面对洪洞县第六中学进行了帮助和支持。调研期间,双方就下一步继续开展的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有针对性地邀请我校的专家教授开展学术和教学改革报告等项目达成了共识。  

下午,王心平副书记一行分别来到李氏麦秆浮雕工艺制作基地、洪洞县八路军纪念馆就学院前一阶段“洪洞县地域文化保护与宣传推介”项目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交流。并将拍摄制作完成的纪录片《李新忠和他的麦秆画》、宣传片《山西·洪洞温家大院》分别赠与洪洞县麦秆画发明人李新忠先生和山西·洪洞温家大院­——洪洞县八路军东征纪念馆馆长胡天定先生。随后,胡天定先生向学院赠送了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