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李德龙一行来我院考察工作

时间:2014-09-27点击数:来源:

9月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德龙来我院考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纪委焦绿青、李莉静两位同志陪同考察。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代表学院汇报了近年来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她说,近年来传媒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积极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随后,邵书记从贯彻落实《山西师范大学关于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情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肃财经纪律和“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情况、2011年以来廉政风险排查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院长王云对学院在办公经费、科研经费、年终奖金分配等方面的管理和风险防控的具体措施进行了汇报。   

李德龙书记在听取了院领导的汇报后,首先感谢学院对此次考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视,并对我院的一些党风廉政建设和风险排查的具体举措,如《廉政建设制度汇编》、党风监督员制度等提出了表扬,最后,李书记希望学院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面貌,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和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