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组织重点培养对象开展学习宣传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7-11-20点击数:来源:

11月17日,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传媒学院党委组织重点培养对象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十九大精神党员先锋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院29名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宣传十九大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要内容,以2017级新生为主要对象,通过重点培养对象走进宿舍与新生面对面交流的形式,与新生们一起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基本知识,引导新生们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广大新生对这次活动内容、形式十分认可,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了解,自觉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思想上积极进取,学习上勤奋刻苦,为早日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拼搏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