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7-10-23点击数:来源:

10月20日上午10:30,传媒学院党委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副书记王银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会议。   

会上,邵晓慧书记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阐释和说明。她强调,每位辅导员准确掌握发展党员工作流程,鼓励学生撰写入党申请书,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工作以及发展前入党积极分子综合素质情况的摸底工作,协助学院党委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   

同时,邵晓慧书记希望各班辅导员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契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她还要求各班成立新闻报道小组,进一步强化对班级各项活动的宣传报道,增强班级活动的感召力与影响力。   

王银副书记对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希望各位辅导员能尽职尽责,优质高效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