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推免研究生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8-09-18点击数:来源:

917日上午,传媒学院在B503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推免研究生工作专题会议,参会人员有: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党委副书记王银、副院长汪存友、教学办公室主任马喜丽、院纪检委员杨谨瑜,各专业系主任、各毕业班辅导员。

院长曹飞首先介绍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申请免试研究生的申报情况,并在会上集体传阅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申请免试研究生的相关材料。院推免工作小组集体研究了各位申请学生的基本资格,经表决:我院有3名学生符合学校关于2019届应届本科生免试推荐攻读硕士研究生的资格,学院推免程序符合学校推免工作管理办法。经会议研究决定,向学校推免工作小组推荐樊一漫、武思敏、杨明慧3名学生。

本次会议还对我院2019届推免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和总结,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专门做好学生体育课、英语考试等方面的教育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