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心理剧代表作品《感觉》获校心理剧比赛二等奖

时间:2016-05-31点击数:来源:

为了能够优化心理健康教育模式,传播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我院从寒假期间开始筹备,在为期三个月的精心准备和激烈角逐下,我院心理剧《感觉》荣获校园心理剧大赛二等奖。   

本次心理剧以“聚焦心灵,放飞梦想”为主题,在3月19日至20日我院举行的初赛中,我院大一大二共18个班级及沐风话剧团的同学参与,这其中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作品,例如沐风话剧团的《感觉》,广编1501班的《十八岁的天空》、空乘1501班的《梦中梦》,通过演绎完整清晰的故事情节将整场表演发挥的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7部作品进入决赛。在4月24的决赛中,沐风话剧团的《感觉》凭借精彩的剧情与出色的演出获得比赛的一等奖及其优秀剧本荣誉,这为即将到来的校心理剧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6年5月30日,山西师范大学心理剧汇报演出暨颁奖晚会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经过严格的初赛选拔和复赛评比,共有8个学院代表队作品脱颖而出,其中,我院心理剧作品《感觉》凭借着精彩的剧情与出色的演出荣获此次校园心理剧大赛二等奖。   

为期三个月的校园心理剧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心理剧涌现出了大量的优秀作品,每部作品都从多个角度剖析了当代大学生的学习、交往、友谊、爱情上的懵懂与困惑,通过精彩的演绎将同学们心理问题的多样化搬到舞台上呈现出来,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师生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也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心理认知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