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责任书签字仪式

时间:2018-06-28点击数:来源:

6月27日中午12时,我院于科学会堂B-406教室举行了2018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责任书签字仪式,报名参加暑期三下乡的所有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负责人苗大地主持。

签字仪式上,苗大地首先强调了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及安全注意事项,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希望同学们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合作意识,在实践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随后,同学们签署了责任书。

组织学生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调动和发挥了高校青年学生积极性、创造性,在实践中强化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大学生深入社会、了解国情,全面提高素质,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