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两会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18-04-20点击数:来源:

传媒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两会学习周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基层团支部力量,营造了浓厚的理论学习氛围。

空乘1704团支部开展了“我以我心助十九,我以我行助复兴”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演讲比赛和小组合作知识竞赛等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深了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空乘1701团支部开展了“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观看视频,小组讨论等形式,进一步明确我们作为青年的责任,让我们在活动中能深刻体会五四精神以及情怀。广编1601班团支部开展了解读两会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解读两会精神,近一步学习两会的相关知识。空乘1604团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进高校”主题宣讲会,以十九大精神为核心,在支部内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观看大会精彩内容,小组讨论等形式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并学习了有关十九大精神的系列内容。

传媒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国情时政的了解,让青年团员进一步明晰了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从身边做起,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践行两会精神。

空乘1701、1702团支部理论学习活动现场

广编1601团支部理论学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