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举办植树节系列活动之一—— 我为小树浇水

时间:2017-03-08点击数:来源:

我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7日下午,组织学生会全体成员,为校园操场周边的树木进行浇水以及绿化保护活动。 

在为树木浇水活动中,同学们用水管、水盆对周边树木浇水。所有参与的学生会成员都积极主动。尽管下午阳光很足,浇水的工作单一而辛苦,但看着自己浇灌的树木,不仅树木享受了充足的水分,同学们也获得了极大的满足感与自豪感。在树木浇水活动过后,我院学生会成员在学校环卫师傅的带领下,对校园内的灌木丛进行修剪整理。  

本次保护校园绿化活动的同时,校园树木得到了灌溉修整,使同学们懂得了绿化工程的艰辛不易。更让学生在亲身体验的过程中知道,“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意义。不仅使我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得到改善,也培养了同学们对环境的保护意识。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让我们为共同生活下的蓝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