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举办植树节系列活动之三——花圃种植

时间:2017-03-13点击数:来源:

为大力宣扬环保理念,增强学生爱护环境、热爱自然的意识,我院团委组织了植树节系列活动。在3月12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了花圃种植活动。  

同学们首次来到师大校园的花圃,大家仿佛进入了被花海包围的世界,都感到十分兴奋。同学们跟随工作人员一起学习基础的种植技术,准备好适于种植的土壤,并对土壤进行揉搓,使其变得松软。再用清水浇灌,使土壤湿润,接下来便能够播种了。整个过程虽然简单,但需要十分耐心与认真,精准把握。同学们跟工作人员聚精汇神地学习,很快掌握了技巧。大家共同种植花种,分享劳动的快乐。经过共同努力,同学们的花种成功种植。  

本次活动以花圃种植为载体,通过寓教娱乐的方式,使同学们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了解生命成长的不易。让广大学生在参与绿化活动中,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增强了绿化意识、环保意识,提高了个人素质,达到了为校园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