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迎新工作亮点纷呈

时间:2017-09-14点击数:来源:

扬帆起航乘浪季,又是一年迎新时。我院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于9月10日下午圆满结束,共迎来305名新生。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我院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了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 

我院今年迎新工作的创新点主要有四项:一是设立家长临时休息处和饮水处,并安排志愿者为家长服务,以耐心的言语与家长沟通,将爱心送到各位家长手中,使得广大家长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二是志愿者挂牌上岗,热情地为新生答疑解难,以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将“服务从微笑开始”的理念表达的更明确。三是我院组建了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的党员和学生干部队伍,以小组为单位,每两位学生党员或干部负责一个新生宿舍,积极帮助和解决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疑虑。四是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把学院简介、学院文化以及学生考研就业等内容通过微信的方式向新生进行推送,从而取得了即简约又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这次迎新工作中,我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整个迎新工作,并耐心地接受新生及新生家长的询问,解答他们的疑虑,解决他们入学报到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我院学生志愿者不管是在清晨还是夜晚,都坚持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用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新生,让来自四面八方离家求学的学子们感受到传媒学院家庭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