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举办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二——十九大新征程,青春遇上新时代

时间:2017-10-27点击数:来源:

进一步使广大学生关注十九大,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打下坚实的政治理论基础。10月26日中午传媒学院团委在校医院门口举办了十九大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以“十九大,新征程,青春遇上新时代”为主题,献礼十九大。   

活动通过十九大知识竞答的形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题目涵盖党建知识,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等,使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普及了党的知识,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及政策措施的了解。活动中,来往同学们积极参与,用自己在十九大期间所积累的知识进行现场答题,他们对答如流,现场学习十九大精神气氛浓重。之后,同学们还在留言板上对祖国寄语,一笔一划勾勒出自己对祖国的眷念与热爱。   

此次活动以知识答题为契机,以题促学习,不断掀起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我院将贯彻十九大系列精神,并以次此当作提升学生素质的关键点,不断激发学生政治理论学习的热情,不断将十九大精神传播到校园,献礼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