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举行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宣讲会

时间:2016-11-09点击数:来源: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传承长征精神,追寻红色记忆,用青春榜样的力量引领学生成长。11月8日晚7点,我院团委在10311教室举行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宣讲会。宣讲会由学生会负责人主持,大一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宣讲会上,高晓萌同学结合音乐、ppt、影视剧的方式声情并茂讲述了长征的动人故事。首先,她通过播放沙画视频的形式介绍了长征的背景和过程,生动展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之后通过播放影视剧《长征》和《骡子和金子》的片段,使我们被先辈们前赴后继的奉献精神所感染。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来告诉我们长征是理想,是信念,长征是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未来的见证!  

最后,同学们在院团委的号召下,深刻地感受到长征精神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铭记革命历史,弘扬长征精神,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并从自身做起,在新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向前,永不言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