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入团再教育活动

时间:2016-09-26点击数:来源:

为使我院大一新生加深对共青团的进一步认识,加强对共青团的热爱,树立责任意识,我院团委学生会于2016年9月25日在07210教室开展入团再教育活动,我院大一各班团支书及优秀团员代表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郝海军同学上台发言,他对大一新生积极参与活动表达了感谢,并对大家提出了号召,要切实履行作为一名团员应有的责任。之后,同学们歌唱了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增加了大家的荣誉感与使命感。   

我院学生会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共青团的基本知识与发展史,使新生们了解了共青团所承载的历史意义与价值,并呼吁大家把学到的内容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去,完善自我,服务社会!   

在活动尾声时,同学们起立宣誓,庄严的宣誓词烙印在每一个团员的心中。同时,本次活动也有利地推动了我院共青团基层组织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