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组织各班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

时间:2016-04-15点击数:来源:

为进一步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提升我院学生的文化素养,培养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勤交流的良好习惯,在4月23日的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院团委倡导全院学生去读经典好书,特开展以“重拾经典”为主题的读书月系列活动。   

在这一周里,我院大一、二年级各班都相继开展了班级“读书交流会”,各班学号前三分之一的同学依次对自己喜爱的读物进行介绍,内容包括读物简介、作者简介、读书心得等。如广编1401班于4月11日晚在07308教室开展了读书交流会,其中有14个同学推荐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包括《白鹿原》、《活着》、《子夜》等。空乘1402班于4月14日上午在1号楼教室开展了读书交流会,同学们以制作ppt,演讲等形式进行相互学习与交流,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   

班级读书交流会将持续三周,而本周的“读书交流会”为我院的读书月系列活动完美地拉开了帷幕,通过交流会的形式,让同学们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我们将以此次读书交流活动为契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书籍陶冶性情、涵养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