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警示教育会——学习《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时间:2018-12-07点击数:来源:

126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B-503召开警示教育会,学习《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他希望所有教职工能从上述典型问题中吸取深刻教训,并引以为戒;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求真务实,令行禁止。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就扎实推进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警钟长鸣,牢筑思想上的防线;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从小事做起,从本职岗位工作做起,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环境;三是要时刻牢记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求出实效、见真章。

通过召开警示教育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反对四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认真进行自查自纠,认真进行整改落实,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