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内问责典型案例教育警示学习会

时间:2018-06-06点击数:来源:

6月5日,行政管理党支部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党内问责典型案例教育警示学习会,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军主持。

赵军和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党内问责典型案例》,并对九起问责典型案例进行了解读和剖析,这些反面典型案例既涉及行政问题,又有经济问题,表明了现阶段一些党员领导干部存在责任意识弱化、担当精神缺失、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反面典型案例的学习,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改进作风驰而不息的强烈信号。

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知耻知止,严守纪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鲜明的态度和坚定的决心,持之以恒的正风肃纪,大力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