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传媒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18-03-17点击数:来源:

3月16日,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印发的《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的精神和要求,结合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传媒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杨谨瑜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银主持会议。

根据方案工作安排,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分三个环节完成。

第一环节,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与会党员依次结合自己一年来学习、生活、工作情况进行了自我评价,就查摆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在互评过程中,党员们相互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具体意见,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的效果。

第二环节,支部书记王银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就党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问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问题、工作创新性问题、组织纪律问题汇报了整改措施。

第三环节,民主测评。院党委委员杨谨瑜和参会的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填写《党支部班子工作情况评议表》,对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非党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

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杨谨瑜对支部民主评议活动给予肯定。她希望学生党员能够结合自身查摆出来的问题清单与改进措施,逐项逐条地积极进行整改落实;要提高自身的政治敏锐性,认识到自己的责任,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整个民主评议工作严肃有序,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