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传媒学生党支部召开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3-15点击数:来源:

3月14日,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印发的《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的精神和要求,传媒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银主持。

支部书记王银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印发的通知精神,并就本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

支部宣传委员郭雨欣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1.5”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工作与实践;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会上,支部班子向每一位支部党员征求了大家对2017年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和班子成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希望支部能继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开展深入的学习讨论,统一党员思想。另外,创新支部活动形式,提高活动实效。

支部书记王银进行了学习总结,他强调,支部每位党员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他希望每位党员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