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学校有关统战工作文件精神

时间:2017-12-09点击数:来源:

12月8日上午,我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晋师党字[2017]70号)文件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   

副院长汪存友宣读了传媒学院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附后)。     

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他从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总体思路、主要任务、工作机制、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一致表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团结师生,汇集智慧,凝聚力量,为传媒学院的美好未来做出更大贡献。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对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强调。她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进一步强化全院师生中间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以及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而促使党内外师生与党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为不断增强学院的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奋力前行。    

 

传媒学院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邵晓慧  曹飞

副组长:王银  汪存友  周婧

成  员:郝建国  杨谨瑜  赵军  赵文国  马毅  王临生  张军  各班辅导员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