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8点击数:来源: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以学习会的形式,在科学会堂B座305教室,一起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大会报告。     

收看期间,大家一边认真聆听,一边做好学习笔记。     

观看结束后,党委中心组成员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对未来五年的各项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为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伟大胜利指明了方向。     

院党委邵晓慧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凝心聚力、振奋人心、万众期待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她希望全体干部教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永远跟党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党委中心组成员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党委中心组成员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党委中心组成员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