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有关安全稳定重要会议精神

时间:2017-09-28点击数:来源:

9月27日,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有关安全稳定重要会议精神。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传达了学校有关安全稳定重要会议精神。她指出,安全无小事,大家要树立大安全理念,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她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近期就安全教育、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列出安全隐患清单,针对重点问题要重点盯防,完善相关安全制度,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她强调,安全排查要严格严格再严格,无死角、全覆盖,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严肃的态度对待自查自纠,以坚持不懈的韧劲抓好落实,发现问题立即处理。  

最后,邵晓慧书记对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各位副院长、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团委书记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到每个教职工和学生,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制定相关应急预案和实施措施。认真排查,不留死角,不留遗憾,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她强调,抓好安全稳定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各部门负责人要全面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十九大等重要时段为节点,突出重点,提前谋划,统筹安排,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