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编导播音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9-20点击数:来源:

9月14日,编导播音教工党支部举行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郝建国主持会议。  

会上,郝建国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山西视察的基本情况,随后大家以轮流阅读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通过学习,大家了解和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当前山西各方面建设和发展已迈上新征程,山西政治生态已经由“乱”转“治”,山西发展已经由“疲”转“兴”,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和五项重大任务,明确了山西今后发展的大方向和大格局,为我们把握大局、抓好重点、继续前进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山西党员干部大有作为,山西人民幸福安康,极大增强了全省人民的奋进信心。这一讲话为全省人民指明了前进方向,在山西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学习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纷纷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畅谈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是当前的重要任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高举旗帜,树立正确方向,扎实工作,努力为山西发展新征程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