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刘云山讲话

时间:2017-06-23点击数:来源:

6月22日上午,传媒学院党委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5月16日在中央党校2017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入学学员开学典礼上的讲话: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讲话。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交流。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刘云山同志的讲话。他分三个部分,就讲话中提出的“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重要性”、“学习中要从六个方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以及“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学习表率作用”,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学习分享。    

期间,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交流了自己的思想认识与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刘云山同志的讲话,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并将学习成果运用于指导工作实践,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业绩。    

最后,邵晓慧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新发展,提出了一系列相互联系、相互贯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具有丰富的时代内容和思想内涵,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方法论意义。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新成效,在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中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