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5-25点击数:来源:

5月24日上午,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交流。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主要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为广大青年学子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寄予了厚望,为高等院校服务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人才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期间,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交流了自己的思想认识与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重要讲话精神,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   

最后,邵晓慧书记就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入开展好学习宣传教育。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教育和引导青年大学生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追寻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健康成长;二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切实用讲话精神指导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立德树人工作,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