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召开“两提一创”对表对标专题会议

时间:2017-05-08点击数:来源:

5月5日上午,传媒学院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了“两提一创”第二阶段“对表对标,寻找差距”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副书记王银、代理副院长汪存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银主持。   

会上,王银副书记对学院“两提一创”专项活动学习讨论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行政管理人员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作出了安排。他要求大家通过学习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从而更好的适应学院发展新常态。   

会议期间,每位行政管理人员根据《传媒学院关于开展“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专项活动的工作方案》中的“三个对照”要求,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从方式方法、办事流程、服务态度、执行能力、效率效果、团结协作、资源利用、监督评议、学习研讨、廉洁自律九个方面进行了对表对标和问题查摆。大家从学院发展实际出发,围绕问题和不足,就确立新标准和新要求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邵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对大家高度重视“两提一创”专项活动的开展并积极作为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实实在在的“对表对标”找问题、找差距、找不足,为确立工作新标准和整改落实打好基础;二是要根据问题、差距和不足定计划定目标定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从而不断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三是要严格按照“两提一创”安排部署的时间节点,不拖不等不靠,充分做到快作为、紧作为,高效率的完成各项任务;四是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充分发挥学院的行政管理效能,为不断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