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工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7-04-10点击数:来源:

2017年4月7日下午,为了贯彻落实校纪委《关于对我校监督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纠正“四风”工作开展调研的通知》的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学院党委分别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座谈会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和建议。   

在教职工座谈会上,院党委邵晓慧书记首先向与会教职工传达了校纪委的会议精神,解读了调研内容。随后,参与座谈的每位教职工结合学院的实际,就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方面的问题、表现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踊跃发言,发表了各自的意见;部分教职工还从学校层面出发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建议。针对现阶段各方面存在的问题,邵书记强调我们要认真面对,主动作为,积极整改,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以昂扬向上的党风、院风,推动我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学生代表座谈会上,院团委杨谨瑜书记认真聆听了同学们提出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表现,并就今后如何改进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