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17-03-24点击数:来源: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媒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于3月17日和3月23日召开了“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军主持。   

3月17日上午,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支部书记赵军首先向支部成员传达了我校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重要内容。然后,按照“三谈”要求,大家进行了相互交流并对支部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最后,他向班子成员具体讲解了3月23日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安排和所需的准备工作,并要求大家根据“四讲四有”为标尺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   

3月21日,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了班子会议。通过对支部成员征求到的意见和查摆的问题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集体研究提出了整改措施。   

3月23日上午,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首先支部成员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接着,党支部书记赵军代表班子向大家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及整改措施。随后,支部成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分别对班子、班子成员、支部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支部书记赵军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本次会议既丰富了党组织的生活内容,又达到了增强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对促进党员的学习和素质的提高起到了有效的作用。各位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   

 

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