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影视理论与批评方向博士研究生招生说明

时间:2018-04-19点击数:来源:

培养目标:

1.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科学精神,追求真理,献身科学教育事业,能积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服务。

2. 以影视创作传播活动的历史与现状及其艺术规律为主要研究对象,兼及社会学、历史学、文化人类学、美学、传播学等相关学科领域。

3.在戏剧与影视学一级学科内掌握坚实宽广的基础理论和系统深入的专门知识;了解本学科发展方向及国内外学术前沿;掌握科学研究的先进方法;熟练地掌握一门外国语,并具有一定的国际学术交流能力;具有独立地、创造性地从事科学研究的能力;能够在科学研究或专门技术上做出创造性的成果,胜任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4.具有实事求是、刻苦严谨、热爱科学、追求真理、团结协作的作风和精神,具有敢于质疑、敢于挑战权威、勇于创新的学术性格,具有较强的交流能力。

5.具有健康的体魄、健康心理以及健全的人格。

招生信息链接:

http://grc.sxnu.edu.cn/info/1020/1915.htm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影视理论与技术方向硕士研究生招生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