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 “防火防盗”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18-12-06点击数:来源:

12月5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在科学会堂B-406教室举办了“防火防盗”安全教育活动。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班委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会负责人对我院开展的“扬传媒学子风采,展寝室文化魅力”宿舍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方案进行了介绍说明。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印发的《关于在全校迅速开展冬季火灾隐患排查的通知》文件精神。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此次排查工作的指导思想、排查时间、重点、原则、范围等内容,大家表示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积极行动起来,按照“五个三”火灾防控的基本原则,认真进行火灾隐患排查,为做好安全防范和防火防盗工作,创建平安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参与活动的同学一起观看了防火防盗的影片,了解了必要的应急措施,提高了安全防护的意识,掌握了一定的知识与技能。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画上了句号。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