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批示精神

时间:2018-12-04点击数:来源:

123日上午11时,我院党委中心组在B-503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批示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邵晓慧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从制定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开始,全党上下纠正四风取得重大成效,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还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纪委、省纪委及校纪委相继出台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关文件,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空乘系主任赵文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副院长汪存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作出的重要指示》,与会人员边学边记,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查找突出问题,积极认真整改,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院党委书记邵晓慧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贯彻落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学习意识,掌握国家大政方针和党的基本知识,提升理论素养;三是要增强纪律观念,学会自我约束,规范自身行为,提高遵纪守法的主动性与自觉性;四是要掌握工作方法,提高能力和水平,吃透政策文件精神,培养精准思维和精准决策能力,注重精准发力和精准施策,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