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辅导员会议安排2018年各类奖助学金评定工作

时间:2018-09-18点击数:来源:

9月17日下午,我院学工组在学院B-503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学生各类奖助学金评定、学风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中秋国庆假期学生安全稳定等多项工作进行安排。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银主持会议。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对2018年国家奖助学金及学年奖学金的评选程序、评选标准及评选指标进行了政策解读,对申请学生需要具备的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综合表现、公示情况及评审要求做了详细安排。与此同时,他还就本次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奖助学金评定的宣传工作,让每一名学生充分了解奖助学金的政策信息;二是要及时公布举报电话和邮箱,接受全院师生的全程化监督;三是要严格评审工作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定原则,确保各环节公开透明,不得弄虚作假、不得轮流坐庄、杜绝平均分配。

接着,王银副书记通报了预评估专家组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反馈意见,指出课堂上仍然存在的一些不足和问题。他要求辅导员加强班风学风建设,深入课堂,了解学生日常表现,强化对学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的结果考核。坚决杜绝出现违规违纪情况,一经查明严肃处理,不留情面。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就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各班要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过学习会议、主题班会、课堂教育、课外教育及警示教育等方式进行全方位落实,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氛围;同时还要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认真执行学校和学院制定的各项规定,及早对学生进行安全稳定教育,准确掌握学生的假期动态及去向,形成应急处置突发事件工作预案,确保每一位学生在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快乐、充实、平安。他希望辅导员能多深入学生宿舍,多与学生谈心谈话,加强与学生的联系互动与交流沟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