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行政管理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21点击数:来源:

2018826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深入推动《条例》的学习贯彻,920日下午,行政管理党支部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军主持。

赵军向大家介绍了《条例》历次修订的情况和修订的必要性,同大家从新修订《条例》的总则、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

支部宣传委员苟宗财与大家学习了校纪委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和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精神。

大家通过学习,纷纷发言,一致表示要将新修订的《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入脑入心,主动对照检查,强化自身建设,把铁的纪律落实到工作生活当中,成为我们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最后,院党委书记邵晓慧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新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希望大家要结合工作和个人实际,坚守纪律底线,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本职工作上尽心尽责,为学院教学评估和各项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支部成员共同学习新修订的《条例》

党委书记邵晓慧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