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子在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成绩喜人

时间:2018-08-09点击数:来源:

8月1日—5日,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人工智能/1911年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现场决赛在南京邮电大学落下帷幕。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党委副书记王银、指导老师马毅、苟宗财以及4名本科学生参加了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尉娟、阴宇航、高首奇三位同学创作的作品《乡间戏班》荣获“1911年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类”竞赛二等奖;刘东琴、王志茹、张鸿杰三位同学创作的《悠悠剪纸情》荣获“1911年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类”竞赛三等奖。

我院历来重视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和应用创新能力,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全省、全国专业性大赛,达到“以赛促教促学”的目的,从而使学生的专业素养得到锤炼,并在大赛中收获更多的经验、灵感和热情;同时激励学生以大赛作为新的起点,勇于担当时代使命,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更大贡献,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据悉,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联合组织举办,南京邮电大学承办。本次大赛分为两个组别进行现场决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14所高校的499件作品,1600余名参赛师生共享赛事,更有65位评委专家为大赛高质量、高水平的评判提供支撑与保障。

《乡间戏班》获奖奖牌

《乡间戏班》获奖证书

《悠悠剪纸情》获奖奖牌

《悠悠剪纸情》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