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8-07-03点击数:来源:

7月2日下午,我院学工组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王银主持会议。

王银副书记根据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通知要求,对2018届毕业典礼和安全文明离校工作、本学期严肃考风考纪工作、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工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复核认定工作、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助学、筑梦、铸人”主题系列活动、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希望全体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各项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按时保质的完成每项任务。

在期末考试方面,王银副书记强调各位辅导员要按照学校、学院制定的有关严肃考风考纪的会议精神和相关制度,以召开班会、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重点对象重点教育、辅导员零死角监考巡查等方式,确保将本学期期末考试作弊等违反考试纪律的现象彻底消除。

在有关毕业生工作方面,王银副书记希望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党员能够尽心尽力从毕业生办理安全文明离校手续、走访宿舍送温暖、开展谈心交心活动等方面做好毕业生的服务工作。

最后,王银副书记在会议总结中,对辅导员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和赞许,希望各位辅导员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教育、管理和服务学生的各方面本领能力,扎实推进我院学生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