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开展“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诵读党章主题研讨会

时间:2018-07-03点击数:来源:

7月2日,我院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在科学会堂B-406教室开展了诵读党章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以“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为主题。会议由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谨瑜老师主持,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主题研讨会。

活动中,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成员学习十九大精神,依次对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全文进行了分章节诵读领学,现场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加深对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学习党章党规意识。

之后,党支部成员围绕“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展开主题讨论。党支部成员纷纷发表个人体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武装头脑。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积极帮助他人,团结同学,不忘初心。

最后,杨老师对党员学习体会进行了点评。她强调,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养成日常时常学习的习惯,日积月累、脚踏实地,牢记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积极开展自我批评并予以改正,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活动,在实践中争做合格党员,践行新《中国共产党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