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组织辅导员和学生安全委员观看禁毒展

时间:2018-06-07点击数:来源:

6月6日下午5时,传媒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及各班安全委员在巨人广场参观禁毒展。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团委书记杨谨瑜参加活动。

首先,王银副书记就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与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他强调,6月份是学校的“安全生产月”,希望学院全体师生高度重视安全教育活动开展,切实推动安全文化进校园,着力提升自身的应急意识和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和遏制校园重特大事故发生,坚决维护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组织师生参观“携手蓝丝带,禁毒校园行”主题禁毒展览,是学院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禁毒知识,提高防毒警惕性,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随后,院团委书记杨谨瑜带领大家一起观看学习了每块展板上的相关内容,大家边观看边讨论,边学习边记录,收获颇多。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掌握防范毒品的有关知识,吸取这些吸毒案例的深刻教训以及毒品对人类的危害,争做防毒禁毒的宣传者与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