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就2018届毕业生供需情况进行调研

时间:2018-04-16点击数:来源:

4月14日至15日,山西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如期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团委书记杨谨瑜、专职辅导员赵军三位老师就我院各专业毕业生社会供需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密切关注我院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

在参加本次校园洽谈会的600余家用人单位中,招聘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生的有18家、招聘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有12家、招聘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中乘务方向)的有15家。虽然招聘我院各专业毕业生的用人单位有限,但同学们还是积极参与,积极应聘,争取抓住每一个求职应聘机会。

洽谈会期间,我院还向参会的用人单位发放了“传媒学院毕业生供需情况调查表”,以了解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和对人才培养的建议和意见,为我院今后的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主动向用人单位介绍人才培养情况,了解相关单位的用人导向和招聘要求;同时主动与求职的毕业生们进行交流,询问应聘情况,引导毕业生们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放松心情,精心准备,展示实力,推销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