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8-04-18点击数:来源:

4月17日下午,传媒学院在B-305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会议。

院长曹飞传达了校长卫建国在全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副校长车文明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学校综合实力、办学水平以及整体发展状况和质量的一次全面考察和评价,事关学校、学院的生存与发展,全院教职工要明确职责,相互协调,发挥主人翁精神,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相关工作,确保学校、学院在本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副院长汪存友解读了《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等文件的主要精神和具体要求,宣读了学院教学评估工作领导组和工作组名单,并根据《山西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要求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头绪众多、任务繁重,涉及7个审核大项、64个审核要素、150个审核要点,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全力以赴,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各相关负责人起到积极带头作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一年,也是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质量年。她要求,全体教职工必须服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大局,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明确目标,拓宽思路,为学院申报硕士点和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好基础,为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奉献智慧与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