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学十九大精神,展寝室文化魅力”宿舍文化节系列之“奔跑吧,舍友”荧光夜跑活动

时间:2017-11-17点击数:来源:

11月15日晚6点半,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学十九大精神,展寝室文化魅力”宿舍文化节系列之“奔跑吧,舍友”荧光夜跑活动。15级、16级、17级本科生以宿舍为单位参加了活动。  

这次活动是我院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组织青年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阳光体育活动之一。各宿舍团队沿着既定路线(西北门— 美术馆门口 — 天之道地之理石碑 — 师大幼儿园 — 科学会堂),以接力形式去完成活动任务,用时最少者获得优胜。活动中,每个团队齐心协力、默契配合、争分夺秒,展现出了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了应有的活动效果。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学生的体育锻炼,丰富了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而且也增进了宿舍同学之间的友谊与集体凝聚力,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校园增添了靓丽色彩。 

 

活动开始阶段 

 

活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