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毕业生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来到“夕阳红”敬老院慰问演出暨志愿服务

时间:2017-06-26点击数:来源:

6月24日,我院毕业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普通同学,一起走进敬老院,最后一次和同学们一起为老人们送去关怀,祝福。  

活动伊始,我院毕业生党员为老人们送上了亲切的问候与祝福。活动中,同学们为老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娱节目,包括歌曲、舞蹈、朗诵等,为老人们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的同时博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让原本寂静的敬老院顿时欢声笑语不断,写下了“青春辉映夕阳红”的乐章。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有的负责清扫会场、搬桌椅,有的搀扶老人并和老人们亲切的交流,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 在嘘寒问暖中为老人们带来了欢笑和慰藉。  

敬老院的经理,对我院志愿者再次表示欢迎,对我院的志愿服务活动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和赞扬,并希望我院的志愿服务工作能够越做越好。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毕业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普通同学,为老人们送去关怀。既展现了传媒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也为我院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充分调动了青年积极分子们的热情和积极性,切实增强学生党员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使他们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认识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的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