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获得“永远跟党走”大合唱比赛优秀奖

时间:2016-10-24点击数:来源:

10月22日晚7点,“永远跟党走”爱国爱党爱校大合唱决赛在大礼堂举行。校领导符惠明、薛耀文、高峰、刘奎生、郝勇东、王云、车文明,各位党代表以及近千余名师生共同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十八支参赛学院经过初赛的角逐,共有九支队伍进入决赛,每一个学院都以积极、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比赛之中,展现着当代大学生青春向上的精神文明风貌。其中我院代表队演唱曲目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向复兴》。比赛按顺序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现场热情洋溢,激情四射。与初赛不同,我院参赛队伍在形式上有了进一步的创新,朗诵、手势为此次比赛添上了更亮丽的一笔。两首激昂的红歌铿锵有力,诉说着传媒学子深深的爱国情。    

最后,我院合唱代表队伍获得优秀奖,韩雨娜同学获得最佳指挥奖。    

此次比赛不仅是对中国共产党山西师范大学第五次党代会圆满闭幕的热烈祝贺,更是激发我校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陶冶革命情操的教育方式。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对党对校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