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演播厅开通使用

时间:2004-04-14点击数:来源:

        演播厅位于科学会堂一层,总面积达220平方米,可容纳约二百人,演播厅投入使用一年来已承办了多次活动。

        2003年11月教育技术学院首次启用演播厅成功举办了“三个代表”知识竞赛。半个月后,院党委书记牛平舟在这里向学生传达了地震情况,安定了同学们因地震而深感恐惧的心。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演播厅又承办了“英语短剧”比赛及其颁奖仪式。

        2003年12月中旬,教育技术学院“梦在飞翔”大型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并首次使用电视现场直播方式,向全校师生播放,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之后,又举办了“党啊!我为您欢呼”文艺汇演及音乐晚会。所以这些都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平添了许多色彩与欢乐。

        此外,2004年2月,我院演播厅还承办了师大居委会文艺演出,几百名社区居民和尧都区有关领导都观看了演出。这项活动深受社区居民欢迎,同时也赢得了极高的评价。演播厅不只是同学们举办各种活动的地方,更是所有师大人学习娱乐的天堂。

 “梦在飞翔”文艺晚会